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圆满举行
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
圆满举行
5月19日,公共管理学院自律委员会在弘医楼304举行换届大会。大会开始,由上届主席吕福川进行2026—2027学年春季学期的工作总结,过去一年在学风建设、校园督查、寝室卫生检查、大型活动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,并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反思,对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。

图 1 换届大会正式开始
随后,副主席吴依玲先后公布和表彰了优秀干事和优秀干部,主席吕福川宣布了新一届主席团及各部门干部名单并对此寄予厚望,新老班子顺利完成交接,新一届同学表示将继承优良传统,锐意创新,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。

图 2 优秀干事表彰

图 3 优秀干部表彰
表彰环节结束后,由25级优秀代表王宏伟同学上台发言。他分享了过去一年在工作中的成长与感悟,感恩学院和老师的培养,并表示将继续以身作则、积极进取,发挥模范带头作用,为自律委员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图 4 25级优秀代表发言
最后,由赵月祥老师作总结讲话,充分肯定上一届成员的付出,同时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福和对新一届干部提出期望,自律委员会是学生自我管理、自我服务、自我教育的重要力量,希望大家以身作则、团结协作,继续为营造良好校风、学风贡献力量。

图 5 老师总结致辞
此次换届大会不仅是一次工作的交接,更是一次责任的传承。大家表示会以大会为新起点,凝心聚力、脚踏实地,在老师的指导下,不断优化工作方法,提升服务水平,切实发挥自律委员会在学生自我管理、自我教育、自我监督中的积极作用,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。
文图:马克思主义学院(公共管理学院)